俺様!家に戻ります!

でー腰酸背痛腿抽筋
昨天折腾了一天,好忧郁|||||
晚上快8点终于到家了,于是母上因为太激动把钥匙锁家里了Orz||||
在外面等撬锁的人把这防盗门敲开Orz……其实这东西怎么看都是矛跟盾……
于不准确时间晚上21点45分- -我终于滚进家门了。
第一件事……冲过去找东西吃OTL

嘛,我房间终于被整理的像房间了OTL||||||我以前在睡杂物间!
跟人类借了个无线路由,我终于能蹲在房间里面摸电脑了- -【我以前都在阳台喂阳台!】

就别的扫描仪啊,有扫描仪真幸福【滚!】

でー翻了一下以前上课时候的涂鸦- -|||||
【啊,器可修的学校去死吧,换老师换你妹啊,弄的我完全没兴趣去上课了。】
1.jpg


2.jpg
嗯- -水溶铅玩的……其实这图非常小的…才是扫描上来放大了OTL

4.jpg
元素精灵这种东西……我貌似从初中时候就有在画~囧rz不过以前的图全丢失了。

3.jpg
好吧- -说来我满喜欢画这些罗伯特的- -|||只不过不是想敢达姆那样,我比较倾向于人形机,LOLI好调戏啊【变态滚!】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绍

Enchant· J

Author:Enchant· J
┌◇www.sns717.com
主站超杯具中
Site dead!
Awaiting resurrection…
└上有天朝下有河蟹|天造地和
>www.geocities.jp/lostenchant
普通の人生?要らない!
生きてる限り僕は負けな!


你什麽都沒看到
类别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博客好友

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